君不知

梅子汤最暖心的一位。

感冒

“啊……为什么我会感冒……”

3602某知名男子此时失去了众人们的威风,

躲在温暖乡里抱住抱枕瑟瑟发抖……

“难道真爱病毒又来了?”

又是一个大声的喷嚏,张伟惊魂不定的缩着,

为什么张伟会感冒呢?

事情源于昨晚……

当众人已经熟睡的时候,3601二楼某个房间打开了门,一个名为张伟地男人匆匆忙忙的跑了出来,房间里还有女人开心大笑的声音,

这是发生了什么?

那就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

张伟一头冲进厕所,开启冷水就是对自己一顿喷。

啊……爽!

这几天张伟一直再洗冷水澡,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有热水不洗洗冷水,强身健体?

可能原因只有张伟本人以及张夫人知道了。

张夫人来亲戚的这几天他都在洗冷水,

难道热水不够?

公寓里的小伙伴们问过张伟,

而张伟表示他要把热水留给他的张夫人洗,让他亲戚对他满意认可他……

此时的当事人之一,诸葛大力脸总是红红的,但还是幸灾乐祸的看着张伟。

这是第五次冷水澡了,

完美叙述了什么叫做,

透心凉,心飞扬……

张伟感觉自己心都要炸裂了……

当他洗完澡裹着浴巾回房间的时候,一阵冷风袭击了他的神经,然后他就光荣感冒了……

下次记得关窗呀!

…………

狠狠地吸了下鼻子,蜷缩在床上,

“喂……是我……我我今天身体不舒服就不去事务所了……今天,靠靠你们了!”

给事务所的兄弟们打了个电话表示自己的痛苦后,张伟难受的睡着了……

他不习惯把痛苦倾诉与他人,哪怕他的张夫人也一样,这么多年的孤独早已让他养成了自己难受自己治愈的好习惯。

“你们看到张伟了么?”

上午没有课程的大力待在沙发上写着自己的论文,看了看时间已经快到吃饭时候了她的男朋友大人怎么还没出现?

难道昨晚真的让他太难受了?

大力有点小脸红……

“应该去事务所了吧,大力你的脸怎么红了?”

在家带娃的美嘉拿着项尚写真集看着对面沙发的大力,不解的问到,难道昨晚……

想着想着换上了一副意味深刻的小表情看着大力……

“啊?没什么没什么……”

“大力呀,你和张伟发展到哪一步了?”

“还能哪一步,还是那步呗……”

“你们想再进一步么?”

“我们还不够进么?”

“当然不够啦!你们都分房睡呢!”

“难道不分房睡就可以进一步么?”

“大力啊,是情侣始终都会进行到那一步的,而且你也不小啦,张伟也是,你们难道不想……嗯?”

美嘉挑着眉看着大力,

“我觉得……还是顺其自然吧……”

大力有点小尴尬,美嘉说的什么她自然明白,她还为此特地去拜访度娘,但网上那辣眼睛的评论她都不想看……

别说其实还是挺舒服的……吧……

此时要是张伟知道大力想什么的话,肯定言辞义正的说,

你当然舒服啦!难受的是我!

这几天哪次不是你舒服了我难受死?

我发现冷水都比你管用!

回到正题……

“大力?大力!你怎么又发呆了?”

美嘉看着又陷入内心小世界的大力,看样子怀春的少女果然不一样,大力这种学霸都如此,真不知道张伟是何德何能把大力吃的死死的……

“啊?没什么啦,我去他房间看看……”

为了掩饰自己的脸红,大力慌忙跑到隔壁,来到张伟门口,

“张伟?张伟?”

奇怪,怎么没有声音,出去了?

“男朋友大人?伟儿?”

不对劲,打开门口进入他的房间,

怎么感觉阴森森的……

空气中弥漫着冷气……

大力来到张伟床铺,只见张伟全身蜷缩着,只露出一个脑袋,难受二字写在了张伟脸上。

“张伟?张伟!醒醒!你怎么感冒啦?”

“别闹……好冷……”

张伟打着颤,

“我去看看有没有感冒药!你等着!”

翻箱倒柜的拿出前阵子团购的板蓝根,手忙脚乱的泡了一杯,

“张伟?张伟?醒醒啦。”

“唔?大力!你怎么来了?快点离开我,我怕把感冒传染给你!”

“说什么呢,快点喝完先!”

把泡好的板蓝根递给了张伟,张伟只能怪怪的一口闷了……

然而喝完板蓝根的张伟……

好像傻了???

懵懂无知充斥着张伟身上,

“小姐姐你好漂亮哦~你是谁呀?”

等等,傻了还忘了我?

“我是大力啊!你的女朋友啊!”

“哦哦,对,你是我的女朋友!特别大力的那个!”

“……特别大力……”

看在你感冒份上不和你计较……

“你好好看呀比他们都好看

“她们???”

“是啊,哈哈~”

“她们是谁?”

“我想想啊,一个小丽,一个简凝,一个莫兰,一个微微,一个你!我的后宫好像没这么少吧?没事!后宫佳丽三千!我独宠你一人!嘿嘿……”

“……”大力好看的眉头发生了变化,

他是病人不和他计较……

“那,请问你可以起来了么?”

“起来干嘛?”

“起来……起来去吃能不然你难受的东西!”

“你这一说我好难受啊……哎哟我的头好痛啊……”

说完扑到大力怀里,不安分的蹭着……

“你!……”

偏偏这个人力气和牛一样她还挣脱不开……

“别乱蹭啊!!!”

“嗯?我的女朋友蹭几下怎么了?合法合理!”

“你!……”

大力冷静……他是个病人……

“好好好那你和我拿东西吃好不好?”

“好呀好呀,嘻嘻……”

穿戴整齐牵着大力笑嘻嘻的出了房间,

“今晚月亮怎么那么刺眼?”

张伟打开窗户看向太阳……

“……那是太阳……”

“怎么可能!那是,嘶……那是月亮!”

“好好好月亮月亮,张伟乖来这边……”

“张伟是谁?”

张伟转过头疑惑的看着大力,

“我不是张伟,我是伟儿……嘻嘻……”

“好好好伟儿过来……”

“来了大力宝贝~”

“你乱叫什么?”

大力脸有点红,按以前张伟哪里敢这么大胆的叫这么肉麻……

“怎么了嘛?我喊你宝贝有错嘛!”

张伟理直气壮的走过去,躺在大力怀里,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叫你宝贝居然凶我!哼!”

“我没有……”

“那你亲我一口!”

“别得寸进尺……”

“亲嘛亲嘛~”

大力无奈的看着在怀里撒娇卖萌的张伟,感情自己撒娇能力被他剥夺了?

“好好好……mua~好了吧……”

“嘻嘻,mua~”

“你,说好一口!”

“是啊,你亲我一口啊,没说我不能亲你呀!嘻嘻……”

“……”

大力首次战败。

“我靠张伟碉堡了???”

美嘉不可思议的吃瓜看着,她看到张伟撒娇了!天哪……

“张伟感冒了。”

“咦,不亏是夫妻,感冒了都变成这样子,以前张伟也不见他这样,看样子是真爱呀!”

美嘉取笑着大力,

“喏,感冒药,让张伟吃下吧。”

美嘉丢了一包药过来,

张伟拿过来,

“咦?这是哪国文字?我怎么看不懂???”

张伟把药凑到了自己眼前,怎么怎么看都看不懂呀?

“伟儿……反了……”

“哦哦……”

张伟慢慢的把自己头转着……

啧……

大力无奈把张伟头给抬起,

“我来喂你吃,吃了就好了!”

好了我就不用那么痛苦了……

“好~”

乖乖的吞下药丸,咧起嘴傻笑……

“伟儿,那是药的时效八小时……不是让你傻笑半小时……”

“啊?是么?好吧~抱一下~”

张伟把自己缩在了怀里,舒服的蹭了蹭,然后把大力的双腿当成枕头躺着,

这枕头好舒服呀~

乖乖,可算安分了……

大力头疼的看着躺在自己腿上在那蹭来蹭去的人,没力气管了……

蹭就蹭吧……

不过这张伟倒是异常呆萌呢……

捏了捏张伟的脸,在用力捏,有点小疼,

张伟嘟着脸看着大力,

大力伸出两只爪子,带着惩罚的捏着他的脸,

“别捏了!不给捏!”

“怎么?我男朋友捏一下不行么?”

“什么是男朋友呀?”

“就是异性朋友……”

“那你是我男朋友么?”

“我是女的……”

“男和女有什么区别么?”

“有……”

“好吧,区别可能就再也你这里比我大一点我这里是平的吧?”

张伟呆呆的摸着自己的胸,另一只手摸上大力的胸……

这一番操作看呆了安静吃瓜的陈美嘉……

看样子感冒到张伟真的碉堡了……

“你……不许乱摸!”

恼羞的拍开他的手,

“哼,不摸就不摸嘛,反正和我的差不多,也就比我大一点点~”

“你……”

大力发誓她从来没有那么想一巴掌拍死张伟……

摸了还嫌弃?等你好了你就知道什么叫面对疾风!

大力狠狠地捏了把张伟腰间的软肉,疼的张伟瞬间跳了起来!

“你干嘛!!!好痛!”

大力奶凶到看着他,要是平时张伟肯定会好好哄大力,然而这不是平时的张伟……

“好啊你!不给你点教训你是不知道我的厉害!”

说完把大力扑到在沙发上,双手在大力的腰部挠着,

“啊!别!哈哈哈

大力怕痒,张伟就一直脑她的蛮腰,时不时在触碰一下胳肢窝,

“别~别闹,啊!”

大力整个人被张伟压在沙发上挠着痒痒,

整个人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别我错了别,伟儿放了我吧……”

大力气喘吁吁的求绕着,

两人开心的互相玩闹着,互相挠对方痒痒,笑的不亦乐乎,整个3602充斥着这对小情侣的笑声。

慢慢的,张伟困了,趴在大力身上睡着了……

而大力经过着一闹也挺累了,搂着张伟沉沉睡着了。

而早被忽略的美嘉在一旁吃着爆米花,

“咦?怎么没啦!”

美嘉看着闹剧结束心满意足的回了3601,

留下沙发上互相搂抱睡着的情侣。

大中午的太阳洒在他们身上,仿佛给他们贴心的盖上暖被。

仿徨之间,迷迷糊糊的张伟好像做了个梦?

“我爱你……”

迷迷糊糊的蹦出一句梦话,

而大力则是安稳多了,

睡着了也是甜甜的笑着,笑的很开心,

可能是听到了那句我爱你?

应该是吧。

评论(36)

热度(73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