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不知

梅子汤最暖心的一位。

感冒

“你说,他们什么时候醒?”

众人聚在3601磕着瓜子吃着爆米花,

看着桌子上的平板的画面,

画面里显示的是在棕色的沙发上互相拥抱入睡的小情侣。

做为爱情公寓悠悠走后的最大嘴巴,这种大新闻肯定得爆料,更何况当事人没说保密,

众人从小黑那里顺来了一个装着针孔摄像头的机器人?

放在沙发的桌子上。

(小黑:“其实我并不想给他们,但是那个胡一菲把我的桌子拍出了裂痕……”)

“上午不在现场是我的损失,天哪……”

“哎哎你们看,他们有动静!”

转到3602这边,

大力士第一个醒的,

好舒服~果然还是这个笨蛋怀里舒服,考虑是不是要跟他一起睡呢……

不然每晚都睡不好……

你的意见如何呢?男朋友大人?

“哇你看大力,醒来就对着张伟笑,天哪!”

“没救了没救了……”

回到画面,

大力笑着看着张伟,用手慢慢抚摸上他的脸,

男友力提升计划里有一项是好好保养,看样子完成的很好呢。

啪!

未睡醒的张伟拍开了大力的手,

“好你个普朗克!抢不走大力就来骚扰我?!别乱摸我!只有大力才能摸我!呼……”

噗嗤~

大力差点笑出声音,

不亏是我看上的男人,居然和普朗克抢女人。

而3601这边已经笑傻了一帮了……

“好好好,我不要普朗克了,要伟儿~”

“好~”舒服的抱着大力蹭啊蹭,

大力你好软~

慢慢的张伟也是醒了过来,

“嗯~你是谁呀?”

“……”

“哦哦,你是大力丸~”

“……什么丸???”

大力一脸懵逼的看着张伟,

“大力丸呀!”

“为什么是大力丸?”

“因为我在搓大力呀~”

张伟的手疯狂搓着大力的腰部,

好痒!

“好了,你好点了么,要不要吃点东西?”

“好~”

偶买噶……

这软糯的声音是什么鬼……

太苏了吧……

大力在3602的厨房熬了点粥,没办法大部分食材都在3601那边,只能将就一下了。

“伟儿,来喝点粥吧。”

“好~”

张伟起身懵懵懂懂的来到饭桌上,

“我想你喂我~”

“……”

“我是病人你忍心让我自己动手么……”

可怜巴巴的看着大力,

“好好好……”

“啊~”

“你是不是放多糖了……”

“嗯?没有啊,我没放糖啊。”

“那为什么那么甜?”

张伟傻笑的看着旁边的大力,

“嗯?我试一下。”

大力喝了点粥,仔细品品,

嗯?不甜啊?难道感冒还能让他丧失味觉?

“是不是你味觉有问题?”

“不可能~”

“那你再试试。”

“啊~”

“怎么样,还甜唔……”

大力左手端着粥,右手拿着勺子,一时间呆在原地不动,看着偷袭她的张伟,

她的嘴巴被他撬开,带着甜味的粥刺激了她的味蕾,

好吧她承认确实有点甜……

张伟得寸进尺的吸取着,满意之后才放开大力,而大力脸红的看着张伟,

“嘿嘿是不是很甜呀?我的嘴巴超甜的

“……”

感情你是在套路我?

要不要给你来个大嘴巴子……

看着傻笑的张伟,

算了,看在这粥甜的份上暂且放过你……

“咦,这牛奶怎么没有呀?明明还有的啊……”

张伟拿着牛奶,怎么倒也没有,头扬起来了把那瓶奶的出口对着自己的嘴巴,

“怎么回事啊?大力丸?大力丸!”

“……你……盖子没打开……”

“哦……打不开呀……”

“……往左扭不是让你拔它……”

“哦~呀……”

“……”

为什么张伟那么蠢萌……

把出口对着自己打开盖子……

这不牛奶全喷他一脸了……

真是奶香四溢了……

牛奶顺着张伟的脸慢慢往下滴着……

看着这模样的张伟,

大力突然喉咙动了一下,

用纸巾帮他擦了一下衣服,看到他脸上还有牛奶,大力鬼使神差的舔了一下!

好甜的牛奶……

“哎?干嘛舔我……”

“……咳咳,我男朋友舔一下怎么了?合理合法……”

有点脸红……

“那我也要舔!”

“不可以!”

“为什么?”

“因为……我没有奶……”

“没有奶?嗯……好吧的确~”

看着大力的胸前,严肃的说着……

然后他迎来一记暴击……

“哎哟好痛!”

“……快去洗澡吧,你衣服湿了。”

“哦哦……”

拿着大力给他的衣服,摇头晃脑的走向浴室,

“嗯?大力!大力!”

“又怎么了?”

“这门打不开!”

“你……往里推……”

“哦~”

上天……张伟什么时候能正常……

早知道这几晚就不撩拔他了,洗了几晚冷水感冒了,这就是报应吧……

躺在沙发上的大力非常心累,

算了,自己做的孽怪谁……

心累的大力没有顾及到桌上那机器人,

“大力我洗完了……”

“好……”

看着脸色渐渐好转的张伟,大力总算是开心了一点,待会自己还有课呢,先把张伟哄睡着吧。

“张伟,你困么?”

“还好~”

“那你去睡一觉好不好?”

“不好~我怕你离开我~”

来到沙发上抱着大力,毫不在意桌子上的机器人,也不知道隔壁那帮人有多闲……

“我不会离开你的,但我下午还有课,我上完课就马上回来好不好?”

“不好……”

委屈的嘟着嘴……

“听话~”

“不嘛……”

“听说去睡觉,晚上有奖励!”

“真哒?”

“嗯……”

“那好吧……”

真像个小孩子……

…………

“嗯~”

张伟起床第一反应就是寻找他的女孩,但以目前仅存的智商难以支撑他脑子,他回想起她说她有课,现在估计快下课了吧?

脑子乱乱的,随意搭配了几件衣服便走出了房间。

嘶~还是有点头晕……

去找大力吧……

他现存不多的智商告诉他这么做。

他来到她的学校,靠着自己要找她的念头配合为数不多的智商闯进了大学里,

然而他低估了一些人。

穿着搭配极简的他本就好看,加上红红的脸色,看起来特别蠢萌,成熟而又蠢萌,明明两种不同的属性在他身上却异常合理,

“帅哥,给个微信好么?”

“啊?哦~”

“帅哥我也要!”

“别急……”

一个一个来,给你们大力的微信!

大力魅力好大啊,连女生都要她的微信……

我的大力真完美呀~

“张伟……”

清冷的声音让丢失的智商回来了不少,

“嗯?大力~”

“……”

没有回复,大力冷冷的看着他,让他打颤,那些女生很识趣的遛了,

“大力呀,我来接你了~”

“……”

没有理会张伟,冷着脸走了。

居然给别人微信?

别和我扯感冒了,感冒就可以给了?

看样子不给你一点教训你是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经过锻炼的求生欲这时候起了作用,

张伟和识趣的牵起大力的手,大力想要甩开,但是甩不开……

“放手!”

“不……”

“放不放?”

“不放!”

“那你就牵着吧……”

“大力呀,别生气啦……她们都是你的追求者啊,不是我的。”

“什么?你从哪里看出她们是追我的?”

“不是么?那为什么我给你的微信她们还要?”

“等等?你说什么?我的微信???”

“对啊,她们不都是追求你嘛?追求你当然是要你微信啦……”

“……”

我说为什么前阵子有个莫名其妙的人加了她然后莫名其妙的说了些话,原来是这家伙干的?!

算了,还好不是他的微信……

“大力啊,我是不是做错了……”

张伟像个小孩子一样牵着她,小心翼翼的问着,

“算了,不跟你计较……回家吧。”

“好~”

“为什么不在家好好休息来找我?”

“嗯……不想你一个人回去~”

“嗯?”

“你是个天才呀,从小就甩同龄人几条街,这也就意味着你很孤独,我想你以前都是一个人回家吧……但现在不一样了!你有我我是你的男人呀我不会让你在感到孤独了……”

张伟心疼的抱着大力……

他们都是孤独的人,两个孤独的人相遇,温暖了彼此。

“……算你还有点良心……”

大力反手搂着他的腰,舒服的靠在他怀里,

真的好暖……

曾经我习惯一个人,但我现在生命里多了一个人,一个让她无比温暖的人,虽然他有时候呆呆的,总能做出一些令人笑话的事情,但我就是喜欢他了……这辈子就是他了……

感谢老天爷,在我第一次恋爱就找到归宿……

“你说过晚上会有奖励的哦~”

“现在还是下午啊。”

“快晚上了,透露一下嘛……”

“不行!”

“为什么啊?”

“因为……”

“嗯?”

“因为我也不知道~”

“哈啊?”

张伟错愕的看着大力,

大力挣脱他的怀抱,走在他的前面,

“张先生,要不要再来追一下我呢?追上有惊喜哦!”

“是么?”

一男一女,一前一后,在林萌小道上相互追逐着,

“抓到你了!”

张伟把大力扑到在一旁的草地上,幸好草地干净。

“太慢了!没有惊喜了!”

“没关系啊~”

“你不就是我的惊喜么~”

你在我身边也好,在天边也罢,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个你,整个世界也会变得温柔安定。

评论(25)

热度(64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