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不知

梅子汤最暖心的一位。

吃鸡?

当下小年轻最喜欢的游戏是什么?

要么绝地求生,要么英雄联盟……

而一向不服老的张先生自然也是涉猎这两游戏(张伟:我才32!!!)。

然后此刻张伟却崩溃的趴在办公桌上,看着电脑上面的游戏画面结算,

“又是落地成盒,这群伏地魔太可怕了!”

张伟有些崩溃,他已经玩了一上午了……

按理来说张伟大律师肯定好好工作,是什么原因让他如此沉迷与这款游戏呢?

时间来到昨晚上……

“海棠海棠!快来帮我!人在那边!”

“海棠你怎么死了?”

“海棠找车接我!”

窝在床上打着绝地求生的大力不安分的叫着,可把一旁处理办公的张律师给气坏了。

海棠海棠海棠,叫那么亲密干什么……

怎么不见你叫我啊?

张伟捏着手里的泡面,好不爽……

床上大力正在和隔壁赵海棠还有咖喱酱玩着绝地求生呢……

这帮人玩游戏不带我!哭唧唧……

而且大力叫的好开心……

我好不爽啊……

该死的赵海棠……

不知道第几次诅咒赵海棠了,张伟还是十分不爽……

看样子我也要玩一下这个游戏,让大力带下我!

不就是个枪战游戏么,我张益达那么强大,还怕玩不来?

这游戏价格90块钱?

这么贵?

有没有搞错?

一个游戏90块钱怎么不去抢啊?

在张伟心疼的情况下,这款游戏安装完毕。

我还是明天早上在事务所玩吧,今晚处理完明天的案子,等我练好了带大力勇夺第一!

张伟处理完事务后走到大力身旁,大力的专注连张伟靠近也没发现。

“海棠你去救咖喱啊!”

“找掩体打人啊!”

纵使大力实力再强,也带不动赵海棠与咖喱酱……

敌人在面前你都打不中他,不去写描边真是可惜了这个天赋了……

大力崩溃的退出游戏界面,第六把了啊!

我的分都掉没了……

本以为赵海棠起码会玩,结果这家伙遇到人躲得比咖喱酱还快?

大力不爽的看着匹配界面。

“大力啊~怎么那么暴躁啊?”

“还不是海棠他们……太菜了……我带不动他们!”

大力半个身子靠在张伟怀里,闷闷的吐槽着,

“海棠……干嘛叫这么亲密……”

“嗯?”

大力察觉到空气似乎有一股醋味?

“你吃醋了?”

“没有……”

“真的?”

“真的……”

“海棠这次我们跳哪?”

“……”

这女人故意的吧……

张伟有点想拍自己怀里女孩的屁股……

“张伟你别闹!哎!”

张伟一手环住大力的腰,一手抓着大力操纵鼠标的手。

海棠是吧……

吃雷去吧!

张伟控制着大力的人物朝赵海棠人物方向丢了颗雷,然后赵海棠莫名其妙的就趴下了。

(赵海棠:???)

“哼……”

得意的拍拍手看着自己的杰作,真棒!

“你怎么那么幼稚啊?”

大力好笑的看着得意洋洋的张伟,放下游戏捏着张伟的脸,

“谁让你叫他海棠,要叫也叫海螺……”

“好好好,海螺,别吃醋了,男朋友大人~”

“嗯~”

从大力身后环住大力,舒服得蹭着,

而大力也是在张伟怀里舒服的操作着,很快就点死了几个敌人。

“大力啊,要不然我也玩这个你带我玩?”

“可以啊!你会玩么?”

“那肯定会啊!这么简单的游戏,明晚上给你看看我的实力!”

“好啊!刚好可以四排!”

“啊?甜蜜双排不好么?”

“人多有乐趣嘛~”

“好吧~”

“你俩打游戏能关麦么?”

笔记本电脑里传来赵海棠的声音。

一局游戏就在欢乐得氛围下结束。

合上电脑放到一旁的桌子上,关上灯后,

大力就被张伟压在了身下,

“在我面前叫别人那么亲密?你可知罪?”

张伟不爽的看着大力,尽管是朋友也不能那么叫!

张伟打翻了醋坛子。

“哎呀,我们是朋友而已,没事啦~”

大力用手搓了搓张伟的胸肌,讨好的笑着,

“朋友也不行!!!”

“好好好,以后不叫啦~”

“哼……”

“别吃醋了,男朋友大人~”

“好~”

趴在大力身上,行动表达自己的不满……

“别乱摸!”

…………

然后今早上张伟开始试玩着游戏……

这一玩他算是见识到人心险恶,

出来钢枪不得么!

老是伏地魔阴我!

单挑啊!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不知道第几把被阴死的张伟趴在桌子上发出哀吼……

我偏不信邪!

在干一下午!

然后一下午过去了,张伟从钢枪小王子被教育成厕所光顾着,这群人太可怕了……

晚上,洗完澡后张伟跑到大力房间抱着大力来到了自己房间,美名其曰继续昨晚的游戏。

联系好赵海棠还有咖喱酱,四人愉快的进入了海岛。

“张律师你行不行啊?可别拖后腿啊!”

“放心!我遇到敌人可不会跑的比兔子还快!”

“那是因为你已经成盒子了!”

大力与咖喱酱无奈的看着这两个幼稚鬼的斗嘴。

“这把跳G港,张伟你跟着我!”

大力霸道的让张伟跟着自己,

“好的大力~”

四人跳到了G港,马上枪声四起。

“天哪这么刺激的么?”

其实目的不在于吃鸡,在于报复赵海棠!

张伟心里恶狠狠得想着,昨天得仇还没报呢!

好歹也是经历了一天厮杀的人,张伟也差不多熟悉这个游戏了。

钢枪是不可能钢枪的,等我拿把狙放放冷枪啦!

“大力,有狙击枪和我说一下!”

“这有把sks你要不?”

“来来来给我,刚好配件齐了!”

“哎你去哪?”

“我去高架上架枪,你们留点盒子给我啊!”

“张律师不会不敢钢枪吧?”

赵海棠挑衅着,

张伟没有回复,

切,等着!

张伟操控人物爬上高架趴下,这把张伟运气出奇的好,满配sks加八倍镜,神仙也拦不住!

“张伟,200方向有一个队,你帮我掩护一下,我切过去。”

“好!看我的!”

张伟瞄准着集装箱一边,开始了疯狂输出,

消音加八倍就是舒服,敌人被射的一脸懵逼,还射趴一个,好开心。

张伟露出舒服的笑容。

“不错啊张伟,打倒两个。”

被张伟吸引注意力得四人没有及时反应大力偷袭,成功被大力偷袭打死。

“哎哎哎大力后面后面!”

张伟慌张的提醒着大力,忙不迭的开着枪打着大力身后的敌人,大力也很快的反应过来一顿突突突扫死了两人。

这一边的G港被大力张伟差不多解决了,而另外一边就不是了,赵海棠和咖喱酱躲在集装箱里瑟瑟发抖发出求救。

“大力啊,我继续在上面掩护你,你去帮他们啊!”

张伟还是决定放冷枪舒服一点。

大力补满状态潜伏过去,由于张伟在制高点,视野无比清晰,很容易把敌人位置透露给大力,而大力的水平也是很容易解决敌人。

此时此刻,G港也是在大力勇猛的表现下屠港了。

张伟看着自家老婆那开心的脸色,果然还是和她玩游戏舒服呀……

“走吧,补好状态舔好物资就走吧,我们去追下空港吧。”

大力发出指令。

“好!”×3

“大力啊,咱们加点小赌注怎么样?”

“什么?”

“杀一个亲一口怎么样?”

评论(74)

热度(4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