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不知

梅子汤最暖心的一位。

惊喜?

处理完一天的事务已经接近四点半了,

张伟看了看时间,是时候该去接大力了。

“喂,大力啊,今晚想吃什么?”

“张伟?我有个实验可能要很晚才结束,你和一菲姐她们先吃吧。”

“那你别累着了啊。”

“好~”

我还是去等大力把,毕竟跟朋友说了晚上去光顾他的麻辣烫。

发了条信息告诉子乔说他和大力不回去吃饭了让他们转告一下,子乔回了他一个了解的表情包,就是这表情包有点猥琐……

来到学校里面,张伟的出现引起不少骚动,

见过他的好奇的看着他,没见过的仔细打量着他。

额……干嘛看着我……

张伟被看的有点不好意思……

“张律师是来找大力的么?我知道她在哪个实验室,我带你去吧?”

“啊?好,那就谢谢你了。”

还是不懂得怎么应付小女孩,腼腆的笑着。

天哪这个张律师好蠢萌啊!

这个女生带着张伟一路来到实验室外头,当然一路上没少要微信,只不过都被张伟拒绝了。

“张律师,我帮了你那么大忙,加个微信不过分吧?”

“啊……额……”

“没关系的,大力学姐不会介意的!”

“额,行吧……”

然后张伟把大力微信号给了那个学妹……

“谢谢张律师!”

那个小学妹一蹦一跳的走了,却不知道她即将面临的是大力,嘿嘿嘿~

张伟坐在了楼下的长椅,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不知不觉,他靠在椅子上睡着了……

可能是太累了吧,

干净清爽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

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

无一不在张扬着改变后的高贵与优雅。

他安静的浅睡着,夕阳轻柔流泻在其清隽侧脸上,投下淡淡剪影,动人心弦。

安静的睡美男自然是在本人不知道的情况下吸引多少人眼光,有的人已经拿出手机偷拍。

像是感觉到了什么,大力放下手中的实验,看向了窗外,她好像感觉到他的在这?

走到窗口往下一看,对面的长椅上靠着一个睡着的男子。

这个笨蛋,来了也不知道说一下,在下面会着凉的啊……

而且睡着了还沾花惹草,真的是,好像把你丢在那里算了……

心里这么想着,大力还是脱下实验服打了声招呼走了出去。

大力出场自然不同,眼睛扫视了周围一圈,那些偷拍的啊,窃窃私语的啊硬生生被她的气势给吓着了。

大力走了过去,轻轻的坐在了张伟旁边,也不急着叫醒他,那淡淡的黑眼圈表示他挺累的,让他好好歇一会。

大力就这样子拿起书本坐在旁边等着他苏醒,

虽然在看书,但眼睛还是时不时的瞄着张伟,

总感到不可思议……

一年前他被别人说老土配不上她,

一年后他强势的打脸了那些说他不配的人,

他用实际行动告诉所有人她是他的,

想到舞会上他的举动,没来由的感到一丝甜蜜,这种感觉还不错……

大力看着熟睡的张先生,嘴角微微上扬,

世界就是那么喜欢开玩笑,

一年前张伟担心大力会遇到更好的人而离开他,所以他拼了老命区成为优秀的人,

而现在大力不知道自己能否牢牢抓牢这个男人,世界上比她优秀的人并不少,比她漂亮的也不少,她也存在害怕,但这样子才有趣嘛……

就像他说的,我们有的是时间,来日方长,可以继续折磨对方。

不知道张先生是不是也这样子想?

慢慢的,张伟开始醒了,

“早安,张先生。”

“嗯……早……哎?不对,几点了?”

“六点了,来了也不和我说一声,还在这里睡着了。”

“嘿嘿,这不怕耽误你实验嘛……”

“托你的福,实验没完成。”

“啊?对不起啊大力,我不是有意破坏你实验的!而且我也没打扰你啊?”

张伟先是道歉,然后一想自己好像啥也没干吧?

“是啊,你是没打扰,张先生不知道自己睡着了多吸引人啊,我在不放下实验可能张先生就要被人拐跑咯~”

怎么大力感觉酸酸的?

吃柠檬了?

“大力啊,你吃柠檬了么?”

“啊?”

“怎么感觉你酸酸的?”

“……”

气呼呼的瞪着张伟,

“我男朋友被人偷拍了你觉得我会好?”

“哎哎哎大力呀~我没有让她们做我腿上!我也没去勾搭小姐姐,你和谁比都是你漂亮,谁和你比都是你漂亮!”

看着气呼呼的大力张伟嘴巴条件反射的说了出来。

“走吧~我们回去吧。”

大力起身,收拾好东西,

“嗯,我带你去吃麻辣烫吧,我朋友新开张去帮衬一下他的生意。”

“麻辣烫?好啊,我好久没吃了,快走吧~”

“好好好,慢点。”

两人手牵着手走在学校道路上,

突然,大力把耳机塞入了张伟的耳朵里,

张伟在右边,大力在左边,手牵手的同时还被耳机连着,

张伟左耳有一只耳机,大力右耳有一只耳机,

仿佛他们的红线一样,牵着他们迎接未来。

播放的歌曲《宠坏》在两人耳里环绕,

可不可以你把我宠坏?

坏到我谁都不爱?

就只对我很依赖,

就只对我很无赖,

对别人不理睬~

我可以的哦,我一辈子都只宠你一个,南极熊女孩。

张伟看着那个哼着歌曲的女孩,眼里慢慢的宠溺无法掩饰。

…………

两人光临最新开的麻辣烫,这是张伟地生意朋友开的连锁店,他今天特意说明来帮衬一下生意,虽然本来就生意好不需要他帮忙。

“张律师,你来了,这位就是你妻子吧?真般配呢!”

这个何老板嘴巴还挺甜的,不枉费当初帮,说的话挺中听,嘿嘿~

“来大力,这是我以前的客户,何老板,何老板,这是我女朋友,诸葛大力。”

“你好,何老板。”

“你好,张夫人,早听说张律师不近女色,原来是有个如此漂亮的女朋友啊,哈哈哈~”

不亏是做生意的,这马屁无形之中拍的可真好,下次他来给他打折。

大力对张夫人这个称呼有点小害羞,但更多的是小甜蜜,

“那么张夫人想要吃什么呢?”

张先生询问他的张夫人,

“谁是你夫人?脸皮真厚~”

捏了捏张伟的脸,手感不错,

愉悦的去挑选食材了,而张伟则和何老板闲聊了起来,不一会,大力就拿了个盘子过来,递给了员工,

“哎,张夫人吃那么少怎么能行,张律师会心疼的!”

何老板在大力的碗里多加了几串肉,

然后递给了员工,

“那就谢谢何老板了……”

“哈哈哈,不用谢,当初要不是张律师的帮忙,我的生意就做不下去啦!张律师,这餐我请客!”

“哎哎,这怎么行,我们是来帮衬的,可不是来免费霸王餐的,收下啊!不然以后不来了!”

张伟把钱递了过去,而何老板也没多说什么收下了。

“怎么样大力,好吃吧?”

“嗯嗯,好吃,好久没品尝过这个味道了……”

看着狼吞虎咽的大力,

我夫人吃饭都是那么可爱呢嘿嘿~

痴汉张笑容。

“来来来吃多点,你都瘦了。”

张伟把自己碗里的肉给夹到大力碗里,

“不用啦,我差不多饱了。”

“这不行,多吃点,长点肉啊,该长的不长肉,这怎么行呢?”

张伟看了一眼大力的胸,挑着眉说到,

大力头上蹦出几条黑线……

狠狠的咬了几口肉,奶凶奶凶的看着张伟,

哪壶不提提哪壶!

偏偏她还反驳不了……

…………

吃完麻辣烫的两位手牵着手散步回公寓,

然而天公不作美,暴雨突然袭击了这个城市,

他们沿着屋檐跑着,

“张伟你带身份证了么?”

大力看着这么大的雨,今晚是回不去得了……

“带了,可是附近也没网吧啊?”

“……去网吧干嘛?”

“你不是想去网吧玩游戏等雨停么?”

“……”

大力拉着张伟,来到了一家酒店,

张伟看着酒店,突然有点小激动,

等等,今晚……

OMG!

哎呀有点害羞……

突然有点脸红的张伟开始别扭了,

“一间房,谢谢。”

大力有点脸红点说着,其实她想开两间的……

但……想想还是一间吧……

“好的两位,刚好剩下一间情侣房,这是你们的房卡。”

情侣房?

张伟脸更红了,天哪大力带他开房了!

今晚注定不平安!

反倒是大力看起来比较稳定,但耳根的红晕不着痕迹的出卖了她。

1314号房间??

这房间号真吉利啊……

大力看着手上的房卡,拉着张伟进入了电梯,

来到13楼,找到14号房间,

粉红色的房间?看起来还不错,就是床头上那几盒东西有点刺眼,让他脸红……

“我先去洗澡了!”

大力丢开张伟,慌张的进入了浴室,

他们身上的衣服都湿了,穿不了了,只能穿浴袍了……

但是这浴袍……

算了不说了,一言难尽……

浴室里的水滴声刺激着张伟的神经,

嘶~

张伟拍了拍脑子,别乱想,大力还小!

21了不小了吧?

不行不行,22也不行!

可自己都31了还是老处男,这个机会要放过么?

不行不行,反正已经憋了31年了在憋一会又怎么样?

张伟脑子里两个小人正在激烈的打架中。

“张伟?张伟?你快去洗澡吧,别出事了……”

洗完澡的大力脸红的看着张伟,脸好烫呀……

“好,好的,我这就去,去……”

张伟已经紧张的结巴了,

因为大力穿的浴袍,嘶~

太诱惑他了……他得洗个冷水澡,不然真压不住了……

那不小心瞄到的春光刺激着张伟神经,

不一会,一身凉爽的张伟穿着浴袍走了出来,他可算是舒服了点,火苗被冷水扑灭了。

等等,这一张大床该怎么整……

要是平时还好……

但现在他们两个都只穿着浴袍啊……

里面啥也没有的那种啊……

“愣着干嘛?快过来呀~”

大力红着脸的看着他,

嘶~欲望又来了,可恶……

张伟颤抖的走了过去,

床上,穿着浴袍的大力看着张伟,眼睛里好像有什么意思?

张伟没注意,他被她的身体给吸引了,

浴袍遮不住的长腿就这样子摆在眼前,深v的浴袍露出的风光疯狂刺激着他刚刚扑灭的火,

闭上眼睛不在去看,

“快点睡吧……”

上床之后闷着头,不去理会大力,背对着她。

而大力看着着反应的张伟很不满意,她就这么没有吸引力么?

大力嘟着嘴巴,慢慢靠近张伟,

然后从身后环抱着张伟,

嘶……

张伟很明显感到背上那股舒服的感觉,薄薄的浴袍根本抵挡不住那柔感,

“大力……”

“转过来~”

张伟紧张的转过身子,面对面的看着大力,

“大力啊……不晚了,我们唔……”

没等张伟说完,大力霸道的亲上了张伟的嘴唇,堵住他的嘴巴,

慢慢的张伟开始反客为主,

大力伸手,把手深入了张伟的浴袍里,轻轻抚摸着张伟的胸口,腹肌,轻轻的撩拔着……

就那么轻轻的动作把张伟理智给打破,张伟疯了一样放肆的亲吻着大力,从脸到脖子,再到锁骨,在慢慢往下……直至全身……

两人的浴袍不知不觉已经掉落在地上,他们两人终于赤诚相待了,

张伟着迷一样亲吻着大力身体每一部分,带给大力不一样的刺激,酥麻感遍布大力全身,她感觉自己要发出古怪的声音……

“嗯……”

很轻微,很好听。

张伟俯下身子,轻轻舔弄着大力耳垂,

“你可以叫的大声一点,很好听~”

富有磁性的声音引诱着大力,

大力的娇嗔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好听……

张伟很喜欢这种声音,看着身上赤裸的大力,心中的征服感无比强烈,

大力也是第一次经历,慢慢的从羞耻不敢说话到舒服的大声呻吟,她感觉是那么的奇妙,

“大力……你准备好了么?”

张伟凭着理智问着大力,

而大力却不肯说话,因为她感觉到一股炽热顶着她,让她迫不及待的想要接受,她太难受了……

当张伟把大力的欲望挑逗到极致,正要进行下一步的时候,大力开口了。

“嗯……不要……”

“大力,这种时候你觉得我能停下么?”

张伟吻着她的锁骨,吻着她的柔软,吻着她无奈的部位。

“我……嗯……今天……今天月假来了……”

“……什么?”

评论(90)

热度(70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